汕尾市建筑业协会

协会秘书处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1日,汕尾市建筑业协会秘书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吴华南秘书长主持并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是六中全会的重大论断、重大贡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把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作用。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就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通过学习,协会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必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