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建筑业协会

协会概况

ASSOCIATION PROFILE

汕尾市建筑业协会秘书处各部(室)的职能

           根据协会理事会的决定,秘书处机构设置为综合办公室质量技术部教育培训部信息发展部。各部室的职能如下:

      综合办公室职能:负责会员管理工作;负责秘书处人事管理、日常行政事务与文秘工作;负责对外交流、联络及信访、接待工作;负责宣传报道、网站建设、协助会刊编辑、印刷与发放;协会财务管理等工作。完成协会的上级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质量技术部职能:组织全市建筑行业与工程质量、技术相关的各类奖项的评选、推荐与表彰;开展建筑企业信用评价;协助行政主管部门开展市级工法和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评选;开展建筑类科学管理及工程技术的咨询;开展建筑业先进技术与科学管理方法的交流与推广;建立行业质量技术专家库等工作。

      教育培训部职能:组织开展建筑业各类培训及再教育;组织工程技术标准、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组织各类型讲座和比武竞赛活动;协助组织建筑施工企业优秀项目经理评选活动等工作。

      信息发展部职能:发展会员及协助会费收缴工作;开展行业调查研究,反映企业诉求;收集、统计行业信息,分析行业发展方向,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和建议;组织制订和实施行约行规,协调利益冲突,维护公平有序的行业竞争秩序;提供法律事务及相关业务的咨询服务;负责会刊编辑、印刷与发放;协助宣传报道、网站建设等工作。

 

 

汕尾市建筑业协会秘书处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汕尾市建筑业协会
地址: 汕尾市城区夏楼美红海大道创客空间四楼
电话: 0660-3888138

建筑施工特种作业培训中心
地址: 汕尾市海丰县海丽大道西
电话: 06603220909
网址: www.swcia.org.cn
邮箱: 
swjx3311969@163.com
联系人: 林老师、钟老师
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