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建筑业协会

汕尾市建筑业协会员工守则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令、法规。
  二、遵守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职守,不浪费或挪用协会财物。
  三、工作有计划,办事有效率,外出有报告,上级部门或领导交待事项有反馈,不利用工作之便假公济私,谋取私利。
  四、遵守办公程序,请示工作不越级,办理业务不越权,本职工作不推诿,工作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不发表任何不负责任的议论,保持环境整齐洁净、办公秩序井然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五、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参与协会的管理与监督,识大体,顾大局,服从管理,团结友爱、密切合作、主动协作、齐心协力。
  六、坚持原则、廉洁奉公、忠于职守、热爱本职、精通业务、积极主动工作、勇于开拓、勤于探索、工作严谨,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
  七、保守国家机密,不泄露或未经批准传播、刊印和上网发布本协会的文件、文章、照片、信函及其他扩散之后有损协会利益的信息等,严守协会的工作机密。
  八、文明礼貌、待人诚恳热情、爱护协会形象,维护协会声誉,勤俭节约、爱护公物、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