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建筑业协会

2022年6月16日上午,汕尾市建筑业协会第六次会长办公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参加,副秘书长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华南秘书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卓远航会长关于2022年上半年协会的工作报告。卓远航会长表示:2022年上半年,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民政局和住建局的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及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大局,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我市建筑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下半年,协会将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协会建设,深化协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宗旨,在强化机制框架下进一步优化各项工作。

 

 卓远航会长作协会上半年工作报告


 

吴华南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一届第十次理事会以来,广东省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申请加入本协会:(广东省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东四通建设有限公司、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杰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恒浩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源天工程有限公司、汕尾市投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奕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金鹏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上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汕尾光弘工程经济咨询有限公司、惠州市建设集团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东靖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经审议一致同意接受15家单位加入本协会,并报第十一次理事会决定。

会议审议同意《汕尾市建设工程优质奖评选办法》《汕尾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评选办法》《汕尾市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评选办法》的修改意见,并报第十一次理事会决定。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汕尾市建筑业协会一届第十一次理事会的召开准备事宜;研究确定第二届协会负责人组成人选、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候选名单、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名单。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汕尾市建筑业协会第六次会长办公会简讯

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