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建筑业协会

【简讯】取长补短 携手共进——赴汕头市建筑业协会参观交流座谈会暨第五次会长办公会顺利召开

115日,我会组织会长单位代表、监事长单位代表、部分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汕头市建筑业协会学习交流,期间参观了该协会建筑施工特种作业培训中心及实操基地,并在该培训中心召开了汕尾市建筑业协会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得到汕头市建筑业协会杨俊亮秘书长及培训中心负责同志热情接待。

 

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培训基地建设和特种作业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杨俊亮秘书长详细介绍了该培训中心的筹建情况,有望在广东省建筑安全协会的支持下,近期将开展汕头市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从业资格培训及考核工作,目前正在验收阶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共享宝贵经验。我会卓远航会长表示,汕头市作为粤东地区的“老大哥”,通过交流研讨,增进了友谊、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为我会的建筑施工特种作业培训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为更好的开展协会工作,促进协会健康发展,召开了汕尾市建筑业协会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就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研究,并做出相关决定。一、会议研究了汕尾市建筑施工特种作业培训中心的进一步发展扩大问题;二、研究了我市安管人员继续教育相关问题;三、会议就相关会员单位反映的诉求问题进行了研究;四、确定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于十一月下旬在汕尾城区召开。卓远航会长就协会的当前工作和下半年的任务作了讲话,会议由吴华南秘书长主持。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