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建筑业协会

点赞!华师汕尾校区项目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中建科工华南大区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项目部被广东省总工会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通讯员供图

9月29日,广东省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程劳动与技能竞赛(工业赛区)现场推进会传来喜讯,中建科工华南大区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项目部被广东省总工会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项目地处革命老区——汕尾。项目方把建好革命老区第一所本科院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抓手,秉承为老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的信念,成立党支部、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将基层党建与生产施工相结合,通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打造新时代幸福“工友村”等一系列举措,教育引导党员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克服台风、高温、暴雨等不利影响,2个月完成1000多根桩基施工,5个月完成首栋宿舍楼主体结构封顶,6个月完成首栋教学楼主体结构封顶。

校园美景。通讯员供图

面对项目环境复杂、土方回填面积大、取土点资源少等困难,项目方精心策划开展劳动竞赛,最大限度调动广大职工以及相关分包队伍攻坚克难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在竞赛中实现了单日最高回填量8万立方米的壮举。

9月12日,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正式开学,迎来首批600多名学生。在校区交付仪式上,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汕尾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剑文动情地说:“中建科工仅仅用了一年时间就完成了校区建设的艰巨任务,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汕尾速度’。”

党旗在项目建设一线高高飘扬。 通讯员供图

“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殊荣,是对项目过去所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鞭策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中建科工广东公司总工程师、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项目指挥长薛飞飞表示,将继续发挥“铁骨仁心”的企业品格,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奋力攻坚、再创辉煌。

来源:南方+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