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建筑业协会

【简讯】汕尾市建筑业协会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网上召开

       2021年8月5日,依照《汕尾市建筑业协会章程》,协会在市城区夏楼美红海大道创客空间四楼协会会议室召开了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本次会议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上级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采用了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和部分常务副会长单位在协会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理事单位均采用线上方式参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华南秘书长主持,徐伟军常务副秘书长、林汉宗副秘书长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会场


协会卓远航会长代表理事会向大会作了上半年工作报告:2021年上半年以来,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民政局和住建局的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及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大局,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积极反映会员诉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作为,有效工作,为促进我市建筑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半年来,协会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依章创新开展协会的各项活动,积极推动建设教育发展,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取得初步成效,协会积极落实党建建设,以党建促进协会自身各项建设,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彰显新气象。同时就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做出了部署。

卓远航会长

 

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卓远航会长所作的协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同时还审议通过了协会上半年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立交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为会员单位的决议;审议通过了秘书处关于《举办汕尾市建设职业培训学校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汕尾市建筑业协会开展规范社会组织法人治理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情况的报告》决议(草案)。

会议议程结束后,吴华南秘书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协会在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创新发展,积极开始各项有利于汕尾市建设领域的相关工作,协会将继续发挥会员单位沟通、联系、交流平台的职能,更好地服务各个会员单位。协会秘书处也将继续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力争更上一个台阶。

吴华南秘书长


徐伟军常务副秘书长

 

林汉宗副秘书长

 

熊春艳主任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