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建筑业协会

广东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新增授课师资、考核考评员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42日,广东省建筑安全协会在我协会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中心举办为期2天的2021年广东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新增授课师资、考核考评员教育培训班今天下午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地共14个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中心的新增授课师资、考核考评员分别参加了施工升降机起重司机、起重信号司索工、塔式起重机司机、建筑桩机工、建筑电工、附着升降脚手架建筑架子工、 普通建筑脚手架架子工等培训班次的学习,合计实施培训184人次。

 为保证新增授课师资、考核考评员系统全面地掌握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在安全生产过程中必须具备的工作技能和工作方法,广东省建筑安全协会精心选派了省建筑施工安全管理专家王强、余南华、乔利华等授课,王强负责起重信号司索工、施工升降机起重司机、塔式起重机司机和建筑桩机工相关培训内容的讲授工作;余南华负责建筑电工和附着升降脚手架建筑架子工相关培训内容的讲授工作;乔利华负责普通脚手架建筑架子工相关培训内容的讲授工作。



广东省建筑施工安全管理专家王强授课



广东省建筑施工安全管理专家余南华授课



广东省建筑施工安全管理专家乔利华授课


 在培训专家的细心指导下,新增授课师资、考核考评员加深了对建筑施工特种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方式、运行规律的理解,培训对新增授课师资、考核考评员有针对性的给予强化培训,取得了满意的效果。新增授课师资、考核考评员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培训期间,学习气氛浓厚、效果良好。新增授课师资、考核考评员认为,本次培训班办得很好、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起到了示范作用。通过培训学习,扩展了建筑施工特种作业安全生产知识,为在今后的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工作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总结成功经验,把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融会贯通到今后培训考核工作去!

 

                                                                                                                                               汕尾市建筑业协会秘书处

                                        2021年4月3日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