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建筑业协会

省、市住建系统领导莅临协会培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324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二级调研员汤泂,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黄秋强、副局长吴声梯、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科负责人韦海坚一行到汕尾市建筑业协会建筑施工特种作业培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协会会长卓远航、秘书长吴华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汤泂处长听取了协会培训中心各项建设教育培训工作情况汇报、视察了特种作业人员考试现场、详细了解了中心近期具体业务的工作情况、与部分学员进行了交流,就相关问题耐心做出了解答和指导。

汤泂处长对协会培训中心建设教育考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积极配合政府主管部门严厉打击假证、无证上岗问题;二是要高度重视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考培质量;加强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品质,严格执行考核标准,促进培训考核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宣传教育,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秋强局长强调,协会要扎实做好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工作、增加特种工培训考评工种以满足行业需求市住建局将予以支持。他要求我会在建设教育培训工作上放宽视野、长远规划,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培训主体优势,承担从业人员素质提升重任。
按照有关领导的指示,在充分总结转化此次调研成果的基础上,按照全市住建工作思想大解放、改革大深入、建设大规范、服务大提升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拓展建设教育考培工作领域,推进我市乃至粤东地区建设教育考培工作更上一层楼。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