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建筑业协会

汕尾市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师资工作会简讯

2021年3月12日汕尾市建筑业协会在协会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师资工作会,会议由吴华南秘书长主持,常务副秘书长徐伟军、副秘书长林振鸿、汕尾市建筑工程质量按安全监督站原站长王静钦、副主任高凤珠以及22位培训师资、考评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吴华南秘书长宣读了省建筑安全协会核准的我市获得广东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师资考评员的人员名单,并为他们接下来的工作和要求做了具体安排。

林振鸿副秘书长传达了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工作总结会精神;高凤珠副主任传达了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工作培训中心负责人会议精神;王静钦同志对师资考评员培训、管理、考核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讲解和强调。

徐伟军常务副秘书长代表卓远航会长对参会的培训师资、考评员提出殷切希望,期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培训工作中本着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精神,兢兢业业做好培训工作,推动协会的特种作业培训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