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建筑业协会

汕尾市建筑业协会组织开展村庄规划及南粤古驿道建设研讨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高我市村庄规划和南粤古驿道管理工作水平,助力推进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820日至22日,汕尾市自然资源局委托汕尾市建筑业协会举办2019年汕尾市村庄规划及南粤古驿道建设研讨班。来自全市各级自然资源部门的领导干部参加研讨班培训,共同推进我市村庄规划及南粤古驿道建设。

 

此次研讨班分别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专家、教授及省城乡规划设计院等部门的专家参加,包括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经验交流、专家答疑等内容。学员们通过此次研讨培训充分学习了广东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一体化”模式、广东省村庄规划编制、南粤古驿道村落建筑、空间规划体系构建等相关知识,通过现场考察广州增城邓村进一步促进理论联系实际,为下来做好我市村庄规划和南粤古驿道建设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带来灵感启发。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