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建筑业协会

新闻公告

NEWS AND ANNOUNCEMENT

       校企合作促融合,协同育人谋新篇。2月2日上午,在汕尾市建筑业协会建筑施工特种作业培训中心,汕尾开放大学与汕尾市建筑业协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同时举行汕尾开放大学建筑工程专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汕尾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炳玄首先介绍了汕尾开放大学近年来转型发展和工程类专业培养的基本情况,汕尾开放大学于2017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办好家门口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坚持以学历教育、社区教育、红色教育多措并举转型发展。

       陈炳玄表示,学校与协会在双方友好合作的平台上,要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和资源,搭建与建筑行业合作的平台,构建校企人才培养合作机制,用“订单培养”“冠名培养”等模式大力提升建筑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为汕尾市建筑业培养和输送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汕尾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卓远航表示,协会与汕尾开放大学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拓展建筑业人才培育渠道,为行业提供新时期高技能型人才储备,更好地发挥行业协会社会服务功能。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探索和丰富合作形式,推动人才培育项目走深走实,为“百千万工程”注入源源不断的人才力量,助力推动汕尾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方+

汕尾开放大学与汕尾市建筑业协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