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建筑业协会

    为提升协会服务质量助力企业纾困解难712协会秘书处组织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部分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清远市建筑业协会及相关企业交流学习,受到了清远市建筑业协会江汝平会长、严芬芳秘书长等热情接待。

    我会交流团首先参观了清远市建筑业协会办公场所,听取严秘书长介绍了其协会发展情况、业务活动、目标愿景等,其中着重分享了在会员管理服务方面的工作心得。

    随后,在江会长、严秘书长、清远市建筑施工企业单位代表的陪同下,参观观摩了清远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粤建设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工地,并在其项目部召开了座谈会。双方企业代表就如何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营改增”后面临因传统开票管理方式以及材料、人工、设备等成本加重企业负担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我会卓远航会长表示,本次交流学习之行受益匪浅,清远市建筑业协会的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受到会员企业的信赖和充分肯定。缔结友好协会是双方的共同愿望,有利于两地协会相互学习和交流,提高协会的服务水平和健康发展。同时希望两地协会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并热情邀请清远市建筑业协会到汕尾传经送宝。

经验共享 携手共进—赴清远市建筑业协会交流学习

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