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建筑业协会

2022年6月30日上午汕尾市建筑业协会一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汕尾市城区珍轩宴会楼二楼会议厅召开,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长、监事、秘书长参加会议,副秘书长列席了本次会议,共52人出席。会议由吴华南秘书长主持。

 

 

卓远航会长代表理事会向大会作了2022年度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报告。卓远航会长表示:2022年上半年,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民政局和住建局的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及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三届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大局,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我市建筑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下半年,协会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协会建设,深化协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宗旨,在强化机制框架下进一步优化各项工作;做好换届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卓远航会长做协会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

 

 

吴华南秘书长主持会议

 

 

吴国宁监事长

 

 

会议听取并审核同意秘书处财务工作报告。审核通过了第二届协会负责人组成人选、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候选名单、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名单。审议同意《汕尾市建设工程优质奖评选办法》、《汕尾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评选办法》、《汕尾市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评选办法》的修改意见,并报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备案。

 

 

会议还审议了一届第十次理事会以来15家单位加入本协会的申请,大会一致同意接受广东省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东四通建设有限公司、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杰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恒浩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源天工程有限公司、汕尾市投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奕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金鹏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上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汕尾光弘工程经济咨询有限公司、惠州市建设集团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东靖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5家单位加入本协会。

按照协会章程规定,经秘书长提名,会议审议并表决同意,聘任熊春艳同志为协会专职副秘书长。

 

汕尾市建筑业协会一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

2022年下半年,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将按照理事会会议精神,秉承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奋发进取,突出问题导向、有的放矢,把协会的工作做得更好,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做好协会换届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协会换届;为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汕尾市建筑业协会一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简讯

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