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建筑业协会

2021年12月10日上午,汕尾市建筑业协会在汕尾市建筑业协会培训考核基地召开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卓远航会长、吴国宁监事长及理事会和监事会其他成员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吴华南秘书长主持。


协会卓远航会长代表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2021年期间,协会在汕尾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汕尾市民政局和汕尾市住建局的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及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大局,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积极反映会员诉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作为,有效工作。一年以来,协会以党建为引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依照协会章程制度创新有序开展协会各项活动及企业行业服务工作,积极推动汕尾市建筑领域教育培训及发展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逐步提高行业形象,为促进我市建筑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卓远航会长

 

 

吴华南秘书长

 

 吴国宁监事长

 

 

徐伟军常务副秘书长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汕尾市建筑业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新会员申请入会的决议》、《汕尾市建筑业协会召开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议程、时间、地点的决议(草案)》、《汕尾市建筑业协会财务报告》、《汕尾市建筑业协会章程(修改稿)》

  

  

2022年,协会将在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为会员单位搭建沟通、联系、交流的平台,努力奋斗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再创新佳绩,作出更大的贡献。


汕尾市建筑业协会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简讯

协会动态